吉林省司法厅法制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10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司法厅法制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10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厅直系统

吉林省司法厅法制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司法厅法制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到东北抗联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抗联路,缅怀先烈情。大家沿着先烈的足迹,再一次感受抗联将士用鲜血和生命拯救中华民族的高尚情怀。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杨靖宇将军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要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投掷“手榴弹”、支援“前线”、抛掷“炸药包”……沉浸式的活动形式,让大家体验到了抗联将士的艰辛,也更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集体合唱革命歌曲,歌声高亢嘹亮,激发斗志,催人奋进。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联将士为榜样,大力弘扬和践行抗联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助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来源:吉林省司法厅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