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09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厅直系统-吉林司法行政 王金顺 3609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厅直系统

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2-07-26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所民警职工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思维,树立法治理念,形成法治习惯,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所民警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始终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创新推动场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戒毒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属性,把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各方面、全过程。所党委委员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落实每周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讲授专题党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结合“严执法、强管理、清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矫治、场所建设等重点工作。

图文来源: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