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松原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386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松原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386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松原市

松原市司法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3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松原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5月31日,松原市司法局“送法进机关”活动来到松原市政协,发放《民法典》法律书籍60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200册,松原市政协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司法行政干警讨论了《民法典》相关知识。

  同时,松原市司法局在奥林匹克广场开展《民法典》大型宣传活动,讲解民法典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法律书籍50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300册。除此之外还着力宣传了《农民工工资保障条例》、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宣传法律法规手提袋500余个。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民法典》与生活密不可分,是指导生活的“百科全书”,希望市司法局多举办类似的普法活动。

图文来源:松原市司法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