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司法局开展第三期 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 白城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276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县司法局开展第三期 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 白城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276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白城市

镇赉县司法局开展第三期 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

2020-12-14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镇赉县司法局组织专职人民调解员在开展网络学习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培训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培训。近日,按照培训计划,镇赉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第三期培训会议。培训采取云视讯形式,在县司法局设主会场,各乡(镇)司法所设分会场。镇赉县公安局分管同志、司法局公管科全体人员、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特邀请吉林高军律师事务所崔莹律师主讲,崔莹律师对《民法典》总则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既有理论内容,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刻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为专职人民调解员学懂弄通《民法典》,进一步督促专职人民调解员提高自身法律知识修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镇赉县司法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