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司法局开展专题学习会 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白城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207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司法局开展专题学习会 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白城市-吉林司法行政 王伟光 3207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行政 > 白城市

大安市司法局开展专题学习会 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2020-08-25 10:59 | 来源: 大安市司法局

  按照大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求,大安市司法局于2020年8月19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局领导班子、扫黑办工作人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上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建立健全了《人民调解常态化排查机制》《“三类人群”常态化排查机制》《扫黑除恶宣传常态化机制》等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对社矫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建立《社区矫正干部自身管理机制》,制定《以案促改方案》和《社区矫正中心警示教育方案》,对社矫干部进行严格管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