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持续开展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63016
长春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持续开展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63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

长春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持续开展

2022-12-09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6日晚,长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送法进企业关爱助发展”主题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来自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的林兆龙律师围绕宪法基本知识、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职工合法权益保障等话题进行深入讲解。在问答时间大家纷纷就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提问,线上学习氛围浓厚。

  这次“送法进企业”主题活动是长春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地铁1.2号线在循环播放宪法宣传短视频,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法微言”公众号、市人民检察院“长春检察”公众号、“长春工会”“长春博物馆”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宪法知识,多部门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动宪法宣传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在12月4日到10日“宪法宣传周”期间,长春市组织市直各部门、各县 (市)区、开发区,重点围绕“宪法七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七个主题活动和符合长春地域特点的六场特色活动,努力构建全时覆盖、全域覆盖、全网覆盖的宪法宣传新格局,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来源:长春市司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