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62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线上线下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交流研讨,分期分批分层次组织开展培训学习,实现师生全覆盖。二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活动。三是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四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强化宣传工作力度,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开展。

  来源: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