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61
白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

白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白山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一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新时代司法行政职责使命。三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研究谋划各项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抓好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监督、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市域治理、“三城”创建等工作的落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白山市司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