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59
梅河口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55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

梅河口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梅河口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二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为全市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贡献力量。四要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要深刻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全系统各方面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来源:梅河口市司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