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繁星比皓月 育人沐晨光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29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繁星比皓月 育人沐晨光 吉林司法-法治 金作超 3629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林司法

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繁星比皓月 育人沐晨光

2022-09-13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她们是戒毒人民警察

  点燃希望的明灯

  照亮每一名戒毒人员的追光路

  用匠心践行初心

  她们是教师

  用爱心、耐心与精心

  滋养呵护每一名戒毒人员的心灵

  以慧心温润稚心

  为推进教育矫治工作纵深发展,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搭建互评互学平台,开展专兼职教师教学教研经验线上交流研讨活动,检验教育教学成果,夯实教育矫治基础,打造规范、专业、多元化教育矫治新课标。

  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专兼职教师团队以学定教、以学促教、以学鉴教,赋新能、谋发展。此次教师教学教研经验交流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促进了教育戒治教学格局的构建,是提高女所课堂化教学质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女所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的深化。

  李曼副所长说,课堂化教学是实施教育戒治的主阵地,提升教学业务能力是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的基础。希望各位教师探索求真,务求实效,坚持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以学为中心、以学为抓手,在把握戒毒人员身份特殊性基础上,发挥教学内容实用性、针对性,突出学习的关键点,实现戒毒人员课堂教学实效化发展,实体化运行。

  来源: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