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检察:举办检察开放日暨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584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二道检察:举办检察开放日暨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584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长春二道检察:举办检察开放日暨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

2022-06-02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六一”到来之际,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代表及家长举办 “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并为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

  代表委员、未成年人及家长共同参加了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活动。成立家庭教育指导站,并引入具备专业资质的家庭教育指导师,是为了更好地为缺失家庭教育的家长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指导,推动家庭教育责任落实。区人大代表丁桂英表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检察机关创新实践的督促监护令与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机制,可以有效解决家庭监护问题,并建议采取更多样的方式为促进家庭教育促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创造有利条件。

  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未检普法教育视频制作室,观看了已经录制完成未检品牌“金色纽扣”的普法小视频,小朋友们还体验了一把当小主持人、小编辑的感觉,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来源:二道检察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