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吉检之声-法治 王金顺 3511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吉检之声-法治 王金顺 3511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4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0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检察成效和收获启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明确方向、启迪智慧,在新征程上推动党的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启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工作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引导大家要重在收获、启示,重在常态、长效,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无止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以更强的历史主动精神履职担当,努力续写党领导下的人民检察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入,在学习成果上再巩固。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转化为全面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文来源:二道检察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