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 检察长进民营企业传精神送保障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508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二道: 检察长进民营企业传精神送保障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508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长春二道: 检察长进民营企业传精神送保障

2022-01-18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江来到长春市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法人、公司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善沟通联络工作机制,搭建检企联络保障“直通车”。

  在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首先参观了协会党建活动展示,从一楼到四楼的主要位置都制作了党建墙,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给个体和私营企业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果。协会会长丛德国介绍说:“墙上的每一幅图片都讲述我们一段创业故事,每一个成功和收获都凝聚着党组织的关怀。”

  为推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细、走实,二道区检察院党组在宣讲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屯的同时,把自行联系宣讲点位安排在个体私营经济从业者群体中。王永江在宣讲中希望大家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完善的“十个明确”创新理论,深刻认识全会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辉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要求大家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坚持学而行、学而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内生动力和实际行动,特别是协会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带头学、做表率,为长春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座谈中,与会的法人代表、负责人通过自己的奋斗创业经历,深深体验到了党和国家的富民政策给他们的创业带来的发展机遇,从心里感谢党,感谢国家。同时也真诚的希望经常的得到法律服务。发展经济离不开法律支撑,个体经济发展离不开法律保障。王永江代表检察院表示要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长春市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的沟通联络工作机制,通过检企联络“直通车”,不断推进服务企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质的法治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图文来源:二道检察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