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说案丨检察官说案第4期《被“套路”的女学生》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3091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央视说案丨检察官说案第4期《被“套路”的女学生》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3091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央视说案丨检察官说案第4期《被“套路”的女学生》

2021-01-29 14:44 | 来源: 吉林检察

  《被“套路”的女学生》

  2018年,长春的初春依旧寒气袭人,某洗浴中心内则时有穿着暴露的妙龄女子和来往男客人打情骂俏。一间包房内,一女子神色慌张,拽着一位前来“观照”生意的客人的衣袖,不停地呼救。望着眼前楚楚可怜的女子,尽管一头雾水,这位“客人”还是拨通了110的电话。

随后,警方突袭该洗浴中心,当场带走求救的小雪还有她的闺蜜好友莹莹还有其余“失足妇女”若干人。两个女孩面对民警的询问,泪如雨下,哭诉了她们近一年来噩梦般的经历,也牵出了一个犯罪团伙……到底是何人,能让这么多“失足妇女”进入洗浴中心?她们经历了什么?

  来源:吉林检察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