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方面强担当做表率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307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四方面强担当做表率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307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吉林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要求

在四方面强担当做表率

2021-01-27 14:07 | 来源: 检察日报

  1月22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高级法院、省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伊君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吉林省检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政治建设上强担当、做表率,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实践活动的政治原则、政治保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履职尽责上强担当、做表率,积极投身法治吉林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在从严治党上强担当、做表率,进一步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形成真抓实干浓厚氛围。要在自身建设上强担当、做表率,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学习实践锻炼,推动“十四五”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

  来源:检察日报 通讯员:孙峰松 张海婷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