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听证丨最困难的时期,最温暖的关怀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42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开听证丨最困难的时期,最温暖的关怀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42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公开听证丨最困难的时期,最温暖的关怀

2020-10-21 09:24 | 来源: 吉林检察

  “此案件的被害人高某因车祸变成植物人,生活不能自理,又因看病花销巨额医疗费,家庭经济已陷入困境,而肇事者无经济赔偿能力”。案件承办人康若辉详细介绍了案件情况,认为救助申请人高某的情况符合司法救助案件条件。

  在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高某申请司法救助案件公开听证会上,参与听证的各方代表一致同意对申请人高某予以国家司法救助。被害人高某女儿也表示非常感谢检察院在她们生活最困难的时期送来的这最温暖的关怀。

  国家司法救助是“一头牵着百姓疾苦,一头系着司法关怀”的民心工程,以持续关注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拓司法救助工作新思路,创新司法救助工作新方法,努力让申请人在每一个司法救助案件中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来源:吉林检察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