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测试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00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测试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00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测试

2020-08-14 09:09 | 来源: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8月12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814091211.jpg

  此次廉政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检察人员执法过错责任追究条例》、《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廉政方面的制度法规。本次测试,将测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提拔任用和选先评先的重要依据。

  这次测试全面检验了检察人员对廉政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了学廉、知廉、养廉、护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学法、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有效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通讯员 付杨 张俊增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