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003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2003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2020-08-14 08:56 | 来源: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

  8月12日,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为林区检察机关,我们必须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在服务吉林发展大局中,检察机关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对照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认真查找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在案件办理中深入落实贯彻法治智慧和担当的司法理念,更加自觉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每一项具体检察工作中,努力为党中央“三大攻坚战”服务助力。坚持把业绩考评工作同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考评指标体系和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通讯员 张俊增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