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 “禁毒月”宣传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1616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 “禁毒月”宣传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161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 “禁毒月”宣传活动

2020-06-23 16:32 | 来源: 江源林检

  2020年6月22日,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蒲公英”未检工作室干警在做好激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长春林区检察机关 “禁毒月”活动,将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制作的禁毒宣传片、经典案例、禁毒知识课件等,生动直观、更易于未成年人接受的宣传内容通过网络发送到辖区中、小学负责人手中,在校内老师的组织下进行观看。

  吉林省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本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知毒、识毒、反毒”,加强青少年的拒毒、防毒和参与禁毒的意识。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我院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观看我院制作的禁毒短片,能更快更有效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也明白了青春是无价的,禁毒、防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通讯员 张斯雅 唐绮 郑福山 苏晓兵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