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党员” ——临江林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87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的名字叫党员” ——临江林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87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我的名字叫党员” ——临江林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8 08:20 | 来源: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3月16日,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名字叫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本次活动以“我的名字叫党员”为主题,从3月16日至20日期间,每名党员可以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由于处于疫情期间,每名党员都单独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并利用业余时间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自学歌曲《我是党员不怕难》。与此同时,全体党员采用视频形式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讨论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激励和督促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开展线上下线的主题党日,必将产生更大的磁场效应,既凝聚党心、汇聚民心,又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通讯员 张俊增 商贵宝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