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期,扫黑除恶学习进行时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637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疫”时期,扫黑除恶学习进行时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63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战“疫”时期,扫黑除恶学习进行时

2020-02-20 11:05 | 来源: 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期,2月20日,临江林区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线上学习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上传至工作群,促进各位干警进行学习与交流。

  立足林区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研读与学习,有利于提升干警辨别和处理关于野生动物犯罪案件的能力,提高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在司法实践中,严厉打击黑恶犯罪中,乱捕滥食野生动物的行为。

  临江林区院有信心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也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做好本职工作。

  通讯员 贾晨 张俊增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