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检战“疫”丨专业能力提升的学习不能停下来!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632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检战“疫”丨专业能力提升的学习不能停下来!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63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吉检战“疫”丨专业能力提升的学习不能停下来!

2020-02-19 20:24 | 来源: 吉林检察

  近日来,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实际,组织开展《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学习研讨系列活动。两级院干警充分利用工作和居家隔离时间,积极响应、快速行动,通过内网、外网、两微一端、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主学习,起到了良好的业务能力提升作用。

  近日,长春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在岗干警在办公室对《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开展自学,同时要求弹性工作和在家隔离的干警进行线上学习,并在微信工作群中布置学习任务,要求每名业务部门干警都要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利用检答网、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进行学习和交流。

  业务部门干警针对最高检发布的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内容,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延边铁路运输检察院制定细化安排表定量学习,将每日必学内容整理编辑,在工作平台发布,确保覆盖全员。

微信图片_20200219202928.jpg

  据了解,下一步全省各铁路运输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检察业务知识学习研讨活动,提高干警业务能力,确保办案中实现“三个效果”的统一,为检察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提供思想保证和能力保证。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