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检战“疫”丨为你,我愿做风雪不归人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59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检战“疫”丨为你,我愿做风雪不归人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59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吉检战“疫”丨为你,我愿做风雪不归人

2020-02-16 21:45 | 来源: 吉林检察

  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在这场战役中,吉林省检察机关应援而上,主动出击,虽然战场由他们擅长的公诉席、讯问室变成了火车站、隔离社区、检查卡点,但他们的敬业精神没有变,攻坚克难,完成一项项紧急任务。2月15日,全省多地突降暴雪,这给防控执勤干警的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风雪中,他们诠释着检察人的坚守和执着,诉说着无论何时都不负使命的尽职担当……

  返程高峰期来临,通化市通化县检察院收到紧急任务,进行支援火车站的人员检查,该院选派的2名干警全副武装,即刻上阵。

  半尺厚的暴雪中,白山市浑江区检察院防控执勤干警从深夜至凌晨,与漫漫长夜为伴,与片片雪花为伍。守护着身后的家园,守护着更多人的平安。

  白山市江源区检察院派出52名干警,分成5个小组,24小时无缝轮守,严格把控进出车辆、往来人员,认真查看通行证,确保疫控工作落到实处。

  梅河口市检察院干警在暴雪来临时,正在辖区内的建国社区和园林社区进行常规执勤,仔细检查每一个出入口的防控设施。

  2月15日,珲春林区检察院响应市政法委号召,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队,对接包保社区——珲春市河南街道昌盛社区,开始了与包保社区共同防控疫情的战“疫”。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