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战“疫”的考场上不敢松懈,奋力作答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58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们在战“疫”的考场上不敢松懈,奋力作答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58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我们在战“疫”的考场上不敢松懈,奋力作答

2020-02-14 20:51 | 来源: 吉林检察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吉林省检察机关干警即做好自身防控,又保证案件办理不松劲、不断档,在各自的考场上,努力答好战“疫”这张特殊的考卷。

  现在,就随小编一起,看他们努力作答的样子……

  疫情时期检察干警不能走进监区,长春市城郊区检察院紧急启用远程视频实时监控系统进行网上监督检察。由于操作员被隔离在家,王小月通过与其微信视频,现学现用,变身技术男,保证检察工作得以顺利展开。

  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王梓怡通过已经做了防控措施的隔栏,用比平时更大的音量进行提审。

  长春市汽车开发区干警对当日报捕的陈某诈骗案立即开展提审工作。

  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宋可正在办理一起贩卖毒品案。

  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在防疫期间每天安排一名法警对押解车辆、警用器械等进行逐一消毒,保障防疫期间法警工作安全。

  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戴伟平审核防疫期间干警工资发放情况。

  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矫秀娟办理防疫期间百姓申诉案件。

  长春市检察院胡春伟在给信访接待室消毒。

  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赵悦正在撰写一份虚假诉讼典型案例分析材料。

  通化市检察院办公室黄珊由于交通管制无法返程,运用外网电脑统计疫情防控报告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王兴宇对药店进行检查。

  白山市检察院黄海燕与单璐进行法律文书交接。

  四平市梨树县检察院邵帅在家中整理近期防疫宣传稿件。

  榆树市检察院张海鹏坚守窗口岗位,确保案件受理不断档。

  红石林区检察院宋佳,居家隔离期间编写普法宣传稿件,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做好疫情期间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