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法治副校长开讲啦!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13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宪法日,法治副校长开讲啦!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3013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国家宪法日,法治副校长开讲啦!

2019-12-06 15:02 | 来源: 白石山林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加强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在校学生牢固树立法律意识。2019年12月6日,吉林省白石山林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干警走进蛟河市第六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蛟河市第六中学法治副校长走进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法律知识。什么是宪法、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的相关保护方式等等,都是今天的重要知识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还让学生们懂得了校园并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该建立对法律的敬畏之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微杜渐,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法律意识,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我们也将会创造更多的机会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为依法治校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 于欣欣 刘俊飞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