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铁检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66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铁检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66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辉煌中国,逐梦铁检——

吉林省铁检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4 09:37 | 来源: 吉林检察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办发[2019]28号文件)要求,结合吉林省铁检分院“组织力建设年”活动部署,9月21日,全省铁检机关隆重举行“辉煌中国,逐梦铁检”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全省两级院干警、检察文员全情投入,精心准备,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献礼。

  主题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分别是文艺汇演和趣味运动会。铁检干警用文艺节目抒写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担当;用趣味运动会展现强健体魄,凝聚配合意识,增进团结协作。

  活动方案印发后,全省铁检两级院干警作了充分准备,紧扣“辉煌中国,逐梦铁检”的主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努力排演,踊跃报名参加项目,刻苦训练。最终,将一场具有专业化水准的文艺活动,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呈现给全省铁检人。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043.jpg

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107.jpg

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123.jpg

独唱《感恩》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136.jpg

独舞《爱莲说》独具传统特色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201.jpg

葫芦丝演奏《映山红》传扬民族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341.jpg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热情洋溢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356.jpg

舞蹈《咖喱咖喱》富有青春活力

  演出中,各院干警大显身手。

肚皮舞《迷宫》颇具异域风情

评书《跃马扬刀》传扬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924094536.jpg

三句半《铁检雄风》结合检察工作,展现了铁检人风采

舞蹈《芳华》展现了铁检干警燃烧青春

情景朗诵《赵一曼家书》表现了革命先烈不屈的顽强意志

大合唱《同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文艺汇演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趣味接力、仙人指路、运送乒乓球、纸衣折返跑、多人跳绳等九大项目轮番进行,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

  这是铁检分院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全省铁检系统两级院共有近200名干警和检察文员参加了活动。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全省铁检机关全体同志饱含着对祖国母亲和检察事业的深情,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无论是表演,还是参赛,都带着一种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观念,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