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检察:虚拟视频演播室正式投入使用啦!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检察:虚拟视频演播室正式投入使用啦!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敦化检察:虚拟视频演播室正式投入使用啦!

2019-08-16 17:09 | 来源: 吉林检察

image.png

       近日,敦化市检察院在全省检察系统中率先建立虚拟视频演播室并投入使用。演播室总面积50多平方米,分为蓝箱虚拟演播区、导播区及设备区等三大功能区域。演播室的声学、灯光、视音频及配套系统,均严格按照广播级设计标准进行设计并实施,系统性能达到演播室标准,可以满足视频直播、新闻采访、检察访谈、新闻发布、检察官说法、检察业务培训等多种节目制作需求。

image.png

  虚拟视频演播室的建成,标志着敦化市检察院在积极适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规律,大力推进“互联网+”法治宣传,打造检察全媒体多元化法治宣传平台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今后敦化市检察院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传递法治好声音,讲述检察好故事,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知法、懂法、守法,以直播访谈、新闻发布会、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邀请检察官走进演播室,解读法律法规、政策文件、重要司法解释,展现检察工作亮点和成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惠民产品和更优质的检察服务。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