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8-16 13:42 | 来源: 红石林检

  8月14日,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 活动,邀请辖区内的五名民营企业代表来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参观检察工作场所,了解检察护航民企工作情况,听取改进工作意见建议。

image.png

  受邀人员相继参观了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文化走廊、图书阅览室、荣展室、视频会议室等,零距离了解体验检察工作。

image.png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刘文泉

  座谈会上,副检察长刘文泉向受邀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职能,以及本院立足检察职能开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情况,诚恳向各位民营企业代表征求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座谈会

  民营企业代表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检察机关进行了深度交流,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领导针对企业代表现场提出的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及法律监督职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image.png

党组书记、检察长 雒宗英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雒宗英表示,红石林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等方式,广泛与企业建立常态的沟通和联系,认真倾听民营企业的心声和诉求,改进工作作风和保障服务水平,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辖区内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服务保障。

  通讯员 李露莹/文 杨振鹏/摄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