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941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08-16 10:54 | 来源: 江源林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充分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找差距,8月16日上午,江源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

image.png

  大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学习党章、党规以及《条例》。会上,党员们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十八个问题逐一对照,逐一发言,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措施。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同志们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值得肯定的。在当前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底线思维,勇当先锋模范,弘扬自我革命的精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做好规定动作,保证重点环节,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张富清等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通讯员 张雅楠/文 张炳晨/摄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