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30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30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迎八一、铸党魂、守初心、担使命——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1 08:41 | 来源: 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全院干警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领全体干警在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八一、铸党魂、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31日上午,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来到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老黑河东北抗联遗址文物博物馆进行参观。

  走进博物馆,一股浓厚的东北抗联历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干警们跟着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东北抗联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东北抗联遗址从发现到文物发掘、收集、整理的全过程。 

  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全院干警深刻了解了东北抗联红色文化承载着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这次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管理委员会老黑河东北抗联遗址文物博物馆之行不仅是历史之行,知识之行,更是爱国、爱军之行。一定要将东北抗联精神延伸到工作生活中去,将杨靖宇、王德泰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树庆在讲话中说:老黑河东北抗联遗址出土文物丰富,意义重大;东北抗联文化感人至深,应大力弘扬,希望同志们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英雄学习,立足本职,忠诚担当,坚持公平正义,坚持司法为民,为抚松林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抚松林区生态环境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使抚松林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通讯员 张建伟 孙潇男 王国新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