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入党初心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09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检察: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入党初心 吉检之声-法治 王伟光 2909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通化检察: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入党初心

2019-07-02 09:18 | 来源: 吉林检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通化市检察院全体干警来到杨靖宇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后,全体干警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东北抗联英勇战斗、宁死不屈的精神让每一位干警为之动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再次站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