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礼,无以立” 抚松林检学礼仪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859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无礼,无以立” 抚松林检学礼仪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859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人无礼,无以立” 抚松林检学礼仪

2019-04-18 09:05 | 来源: 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的到来,展示林区干警的精神面貌,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树形象,提素质”礼仪公开课的活动。这次公开课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省委党校王国华教授为全院干警作了形象与礼仪的专题讲座。



      王国华是吉林省委党校教授,国家发改委特聘教授,北京西曼色彩客座教授,七色花形象设计高级顾问,曾为我国重要领导人及演艺界人士做个人形象设计,形象礼仪系列专题在省内外各企业事业机关学校,做过百余场专题讲座。


  在这场讲座中,王教授从礼仪的重要性、日常礼仪内容、需要掌握的细节,如何通过礼仪展现自己的良好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论述,同时结合相关事例论述了在工作中、生活中,如何展示单位的整体形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在互动环节更是调动了全院干警的积极性。王教授现场展示礼仪内容,既贴近现实,又生动有趣。


  通过王教授的精彩授课,我院干警受到一次系统性的礼仪教育,对职场礼仪更加了解,规范自身行为,提升个人形象,为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检察长李树庆说:“今天我们有幸的请到了王教授到我院为全院干警作精彩讲座,王教授是礼仪方面的专家,礼仪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适应时代发展,促进个人进步跟成功的重要途径。”他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理解,及时消化,全面深入掌握本次授课内容。二是查漏补缺,寻找不足,不断完善提升自我素质。三是学以致用,相互交流,促进全院干警共同进步。良好的职场礼仪规范、良好的礼仪行为能够改善和提升全院的形象,全院的生机,能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