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舞丨未检人pick你一起来跳《小星星》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8082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手指舞丨未检人pick你一起来跳《小星星》 吉检之声-法治 吕宏文 2808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吉检之声

手指舞丨未检人pick你一起来跳《小星星》

2019-01-27 14:12 | 来源: 吉林检察

  小伙伴们,你们会唱小星星吗?来和我们一起跳吉林检察版的手指舞《小星星》吧~检察人深情演绎未检情怀,成长路上,听你倾诉 为你歌唱。静静守护,伴你成长,你们就是未检人心中最亮的小星星。

  绚烂青春路,未检人静静守候,拨开了成长迷雾,我把你守护。检察情伴你,迷茫时为你引路,静静聆听你倾诉,一起等待彩虹。

  正义挂心上,点亮你成长光芒。请用我的臂膀守候着你的青春飞扬。我们是未检人,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选择成为你的港湾,永远不让你迷航。

  爱,以法之名的诉说;心,时刻把你来牵挂;就算,我们从未相逢,为你坚守着明天......

  你们,是未检人心中永远最亮小星星。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