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套餐”温暖警心 警界纵横-法治 张琪 3606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凉套餐”温暖警心 警界纵横-法治 张琪 3606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界纵横

“清凉套餐”温暖警心

2022-07-19 10:10 |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肖新民、通讯员徐子威报道:“自从安装遮阳棚后,我们在早晚高峰执勤时就有了一片专属的阴凉地。”7月15日,在湖北省枣阳市人民路执勤岗工作的民警说。自进入夏季以来,针对炎热高温天气,枣阳市公安局实行岗位添装、膳食降暑、组织体检等夏季从优待警政策,为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送上“清凉套餐”。

  结合常态化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枣阳市公安局400余名民警辅警每天轮班在城区10个交通文明岗开展早晚高峰文明劝导、疏导交通、整治交通乱象等工作。为切实保障民警辅警在高温下工作,枣阳市公安局统一协调部署,给10个交通文明岗安装遮阳棚。同时,为全面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枣阳市公安局从改善膳食入手,发放降暑食物,增强民警辅警身体免疫力。此外,枣阳市公安局为全体民警辅警发放健康体检卡,积极推动年休假全面落实,以轮班等方式让全体民警辅警得到充分休整。

  来源: 中国警察网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