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居民主动上交烟花爆竹 警界纵横-法治 王伟光 3307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奉贤:居民主动上交烟花爆竹 警界纵横-法治 王伟光 3307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界纵横

上海奉贤:居民主动上交烟花爆竹

2021-01-27 13:57 | 来源: 人民公安报

  本报讯 记者吴艺、通讯员毕迎春报道:临近春节,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钱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入户走访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中,开展了一系列禁燃宣传工作。他们向群众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近日,居住在钱桥社区申隆二村的居民老滕主动上交烟花爆竹,以实际行动支持禁燃禁放工作。老滕称前几日家中收拾屋子整理旧物时在杂物间角落里发现了去年办完喜事放剩下的“双喜临门”“花好月圆”等烟花7件,放在家里很不安全,正好民警上门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交给派出所统一保管处理,了却了一桩心事。民警对老滕主动上交烟花的行为予以了肯定。

  上海奉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维护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参与,要严格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不要通过不正规渠道购买烟花爆竹,家中有烟花爆竹的要主动上交至派出所临时回收点,绿色平安过大年。

  来源:人民公安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