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捣毁制售假手机窝点 警界纵横-法治 王伟光 3237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萍乡捣毁制售假手机窝点 警界纵横-法治 王伟光 3237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警界纵横

萍乡捣毁制售假手机窝点

2020-10-12 15:46 | 来源: 人民公安报

  本报讯 记者曾芳洲、通讯员潘林、何曦君报道: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某品牌手机案,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个、售假渠道4条,现场查获假冒某品牌成品手机和待加工半成品手机1300余台以及大量造假材料,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今年8月,安源分局获悉某小区疑似存在网络制销假冒品牌手机窝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连续多日调查,位于32层楼的一套房屋进入民警视线,该房屋外堆放着大量伪造的某品牌手机包装盒和废弃的手机配件,房内人员很少出门,每天却会收寄大量快递包裹。

  9月14日晚,专案民警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人员联合执法,现场抓获3名嫌疑人,缴获假冒某品牌成品手机和待加工半成品手机1300余台以及大量造假材料。

  经查,今年4月开始,嫌疑人毛某和杜某租下该小区两间房,开始制销假冒品牌手机。由于生意火爆,9月10日左右,他们以4000元月薪聘请杨某加入。该团伙通过网络低价购进山寨品牌老年机,采取刷机和更换品牌标识、外壳、配件和包装的方式,伪装成某品牌手机,在多个电商平台加价销售,平均每天销售假冒手机100余台,累计销售7000余台,总销售金额达200余万元,从中非法赚取纯利润60余万元。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人民公安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