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出台规划推动法治宣传教育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533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清出台规划推动法治宣传教育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533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福清出台规划推动法治宣传教育

2022-03-11 14:36 | 来源: 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莹 通讯员王晓玲 近日,福建省福清市出台了该市首个镇(街)级“八五”普法规划,即《南岭镇关于在全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八五”普法期间,南岭镇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等普法责任制,深化普法依法治理,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到2025年,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规划》注重结合南岭本地实际,挖掘乡贤文化、红色文化、旅游文化蕴含的法治思想内涵,着力打造草原小镇普法特色和品牌。

  来源:法治日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