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吉林省律师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吉林省律师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吉林省律师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

2021-08-23 12:46 | 来源: 吉林省律师协会

  根据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律师协会关于在全省律师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倡议以及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吉林省律师协会《关于为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的通知》要求,吉林省律师协会于4月18日上午在省律协召开各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孙晓标、省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刘竹青、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杨文锋、协会业务部主任曹英雪参加了会议。

  省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刘竹青传达了省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专业委员会全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本专业领域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需求,推进公益法律服务进企业,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协会、商会及企业提供“菜单式”公益普法宣讲,提高企业经营风险防范意识;推进公益法律服务进农村,广大律师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推进公益法律服务进社区,为群众提供“家门口”式的法治宣传。

  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孙晓标要求各专业委员会要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和省厅律师工作处要求,在思想上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各专业委员会设立法治宣讲团、法治体检律师团队同时整合同心法律服务团队,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提供人员保障,确保推动全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向“全业务”“全时空”迈进。加强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宣传报道,在全行业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向全社会树立吉林律师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333.png

  图文来源:吉林省律师协会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