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领导走进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领导走进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领导走进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2021-08-23 10:27 | 来源: 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

  2021年5月30日,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文生带领实习律师雷洋走进长春净月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张玉迁和副总经理罗清军进行座谈,为该公司提供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221.jpg

  张玉迁董事长和罗清军副总经理高度评价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和服务理念,见证了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不仅将该公司的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委托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代理,还介绍公司的合作伙伴和朋友的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委托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代理。

  据了解,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将一以贯之的践行“厚德明法诚信敬业”的所训和“君子律师行天下”的座右铭,为社会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

  图文来源: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