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08-23 12:06 | 来源: 吉林省律师协会

  2021年4月27日,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吉林机场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副总经理蔡青松、党委委员于春燕、第一党支部书记续致钢等人与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刘晶、律师迟皓仁、秦国杰、张朋等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航站楼管理部副总经理蔡青松与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刘晶分别致辞,双方相互介绍了党组织概况、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共建思路、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航站楼管理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续致钢与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刘晶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律师不忘“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迟皓仁律师、秦国杰律师分别向吉林机场集团的工作人员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侵权责任编的相关内容。随后,迟皓仁律师、秦国杰律师、张鹏律师分别对在场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本次活动得到了吉林机场集团航站楼管理部的一致好评。

图文来源:吉林省律师协会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