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律师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律师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律师团队走进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

2021-08-23 11:03 | 来源: 吉林省律师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吉林省律师协会在全省律师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倡议,吉林同信法大律师事务所联合梨树县朝阳派出所,走入春阳社区积极为群众解决法律问题,为群众送去温暖。

  防止电信诈骗

  梨树县朝阳派出所教导员马文洋,以个人亲身经历结合实际办案经验,以生动形象的讲述方式,为群众带来一场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

  《民法典》讲座

  故事是吸引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刘冬律师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一个人生老病死及人生经历的种种历程以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目光,全神贯注学习《民法典》中的相关内容,完成一场生动活跃的民法课程。

  群众答疑

  在学习《民法典》的课程后,群众纷纷向在场律师提出生活中的相关问题,以王光主任为主导的律师团队对此进行一一作答,以所掌握法律知识切实解决相关群众的心里困惑。

  捐赠《民法典》及物资

  讲座结束后,王光主任作为全体律师代表向春阳社区捐赠了《民法典》,并向群众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活动圆满完成。

  图文来源:吉林省律师协会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