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长春市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长春市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434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长春市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1-08-23 11:22 | 来源: 吉林省律师协会

  2021年4月29日,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与长春市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这是创一律师所的第十个党建共建单位。吉林省政协委员、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台丽伟,吉林省政协委员、创一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姜艳芳,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刘晶,合伙人、党员律师李娜,党员律师郑潇、张朋,律师赵昱琦、孟庆安等参加此次活动。

  台丽伟书记、刘晶副书记分别致辞,双方相互介绍了党组织概况、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共建思路、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晶副书记、台丽伟书记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姜艳芳律师结合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为到场的老人们讲解了《民法典》的六项基本原则。

  合伙人李娜律师就老人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得到在场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律师们也见证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矢志不渝的热爱。

  90岁卧床多年的老党员,在记不起自己姓名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和大家共同唱响那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拥有65年党龄,如今88岁她,依旧清晰记得并阐述为党奉献的一生。

  虽然身患疾病致使右手不便,却依旧每天用左手抄录,不忘党恩。

  同样是有着60多年的党龄,89岁的她以自己儿女一直为党的事业奋斗而自豪。那些党给予的荣誉是她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今后,创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经常组织律师为老人们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图文来源:吉林省律师协会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