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依法办事最优法治环境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316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造依法办事最优法治环境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316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湖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

打造依法办事最优法治环境

2021-02-09 09:36 | 来源: 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月 何正鑫 湖北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以及湖北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湖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要求,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释放“制度红利”为目标,全面推进行政立法提质增效;以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引领法治政府建设纵深推进;以市场主体感受为标准,打造依法办事的最优法治环境;以防范化解风险为牵引,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以绝不破零目标为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规范行业管理为重点,持续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法治日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