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第二届公诉人律师辩论赛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269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海举办第二届公诉人律师辩论赛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269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青海举办第二届公诉人律师辩论赛

2020-12-03 10:55 | 来源: 法治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鹏 经过激烈角逐,近日,青海省第二届公诉人律师辩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西宁市公诉人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了解,第二届公诉人律师辩论大赛由青海省检察官协会与青海省律师协会主办,于11月26日至27日举行,双方各组织4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4人组成,比赛设初赛、半决赛、决赛3轮共7场。

  决赛现场,西宁市公诉人代表队和西宁市律师代表二队紧紧围绕“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积极作用大于消极作用还是消极作用大于积极作用”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开篇陈词立意新颖、观点鲜明,自由辩论见招拆招、妙语连珠、金句频现,总结陈词精准简洁、切中要害,充分展现了双方的良好职业素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西宁市律师代表二队获得辩论赛亚军,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检察院汪慧娟、西宁树人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庆实获最佳辩手奖。

  来源:法治日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