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吉林司法行政专栏正式上线!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161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号外!号外!吉林司法行政专栏正式上线!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161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号外!号外!吉林司法行政专栏正式上线!

2020-06-23 13:39 | 来源: 吉林省司法厅

  “为加大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力度,畅通省市州(县、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宣传工作渠道,多视角立体式宣传各地各单位围绕服务大局、聚焦平安吉林、法治吉林建设和吉林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展示吉林司法行政人的精神面貌,扩大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面,吉林省司法厅与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中国吉林网联合开通吉林司法行政专栏”

  ……

  2020年6月22日,吉林省司法厅在中国吉林网首页开通“吉林司法行政”专栏,栏目的正式亮相,得到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关注、支持和祝福!

  7x24小时传递全省司法行政好声音

  “吉林司法行政”专栏共设置“司法动态、司法一线、“七五”普法、司法护航和先锋在线”等五个板块,精准覆盖吉林省各级司法行政系统,全方位报道吉林司法行政工作新举措,多角度展示吉林司法行政工作新成就,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权威的司法信息,传递法治正能量。

  中国吉林网“吉林司法行政”专栏,将吉林司法行政亮点工作以7×24小时全天候动态展示,这是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在媒体融合大背景下的创新举措,展示了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平台中的运用,加大了网上普法的推介力度,使得广大群众可以更为便捷地了解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的法治资讯,打造了具有地域特色的吉林司法行政“法治名片”。 

  中国吉林网倾情助力   PC、APP端同步推广一键发布

  吉林司法行政专栏设置在中国吉林网首页,全面展示吉林司法行政工作和吉林司法行政人形象的同时,为全省乃至全国网友近距离了解吉林司法行政亮点工作提供了平台,畅通了沟通渠道。

  同时,通过吉刻App客户端法治频道优先推荐吉林司法行政专栏的亮点资讯、人物故事等,将吉林省司法行政动态缩短到指尖的距离。

  宣传阵营大集结   吹响司法宣传冲锋号

  随着吉林司法行政栏目的开通,吉林司法行政系统宣传群应运而生,实现了吉林省司法行政系统126位宣传员和吉网法治频道6位采编人员的大集结。未来,伴随着吉林省司法行政事业的蓬勃发展,系统宣传阵容的不断壮大、宣传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国吉林网将以吉林司法行政专栏为载体和依托,继续为吉林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献计献策,并通过定期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交流沟通活动,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在做好信息报送发布的同时,不断打造新闻传播的“精品”、“优品”,做有深度、有温度的司法行政新闻。

  专栏开通喜讯来各方祝福传期待

  “希望多多宣传咱司法行政人身边的感动事儿,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

  “我们一定会多提供线索、多记录精彩,多投稿、多传递司法好声音”……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司法行政专栏能够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来自全省各地司法行政机关的宣传大咖们纷纷发出倡议和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