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为战 见“微”知著|假如……怎么办?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154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宣为战 见“微”知著|假如……怎么办?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154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以宣为战 见“微”知著|假如……怎么办?

2020-06-15 14:10 | 来源: 吉林司法行政

  云上微宣第二课

  时值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阶段,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主动作为、尽心履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统筹法律服务资源,深化普法宣传,充分发挥禁毒戒毒教育阵地的预防作用。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启动禁毒教育宣传月,积极承担禁毒戒毒宣传社会责任。组建禁毒志愿者宣讲团队,录制禁毒宣传“云微课”。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哔哩哔哩等新媒体平台,剖析毒品危害、讲述戒毒故事、普及禁毒常识,发挥线上互动优势,传递正能量,扩大社会影响力。

  长期以来,吉林女所始终重视禁毒戒毒宣传工作,努力打造优质戒毒文化。注重戒毒工作"双向延伸",在禁毒宣传"向前一公里"和延伸教育"向后一公里"上持续发力,不断推进戒毒工作社会化、现代化进程。疫情期间,吉林女所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引导多维度,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在封闭隔离等录制条件受限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寻找对策,不断丰富“云微课”内容,推出吉林女所“云上微宣”,扩展了教学视频库的课程体系,实现了线上、线下“云课堂”双驱模式,形成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宣传教育态势。

  讲师风采

  贾长宇,1988年10月出生,毕业于延边大学日语专业,2017年通过公务员考试入职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现任一大队内勤干事。曾获得吉林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读书•润德•新知讲书会优秀奖;吉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宪法修正案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吉林省总工会“抗击疫情•劳动闪亮”大型征文活动二等奖。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