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法治宣传 白城司法局送法进机关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062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疫法治宣传 白城司法局送法进机关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3062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防疫法治宣传 白城司法局送法进机关

2020-02-19 13:36 | 来源: 白城司法局

  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示范引领作用,就要时刻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依法防控、依法治理工作能力,这样,才能促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近日,白城市司法局深入白城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电视台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40个机关单位和部门,发放由中共吉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印制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挂图。工作过程中,注意减少人员接触。司法局专门设置挂图领取点,实行零接触式领取。截至目前,共向全市130余家机关单位发放宣传挂图1200余份。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