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抓好6项重点工作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2940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心谋划抓好6项重点工作 关注司法-法治 王伟光 2940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关注司法

海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强调

精心谋划抓好6项重点工作

2019-08-15 15:18 | 来源: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海南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近日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中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总结,精心谋划,全面履职,积极作为,以昂扬的干事创业状态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海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永利,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陈晓昆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全国监狱工作会议、2019年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活动培训班和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海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郑学海指出,今年上半年海南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成绩突出,实现了全系统机构重建后的良好开局,也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半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全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全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等6项重点工作,推动海南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