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法治要闻-法治 周思含 3266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法治要闻-法治 周思含 3266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吉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2020-11-29 07: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28日,吉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长春市顺利举行,全省5000余名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和去年相比,考试人数增加近2000人,再创参考人数新高。

  据了解,今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仍集中设置在长春市。长春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光华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财经学院等7所高校,积极支持参与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开设专用考试区域和通道,确保了我省广大应试人员平安顺利参考。为防止扫码入口处考生聚焦,省司法厅专门协调省政数局,在每个考生入场通道都设置了“吉祥码”扫码器,核验考生健康状态,极大提高了考生健康检测速度。

image.png

  考生张女士说,今年的主观题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很严格,考点考场环境非常好,考试机软硬件配置高,考点学校为我们考生提供了很多便捷周到的服务,在这样的环境里参加考试,让我们感到很安全、很安心、也很舒心。

  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坚持“省政府主导、司法行政部门综合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模式,积极统筹疫情精准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慎终如始,从严过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保网保电保安全措施,严肃考试纪律,严打考试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文/图

编辑: 周思含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