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护路办在高铁车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3086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护路办在高铁车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法治要闻-法治 吕宏文 3086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 > 法治要闻

公主岭市护路办在高铁车站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全市居民健康安全,日前,公主岭市委政法委(护路办)会同公主岭南站派出所共同对公主岭市高铁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和指导。

  把好进站关口。公主岭南站作为高铁站,是境外归来人员进岭第一通道,防疫工作异常严峻,公主岭市政法委会同公主岭南站派出所对车站防疫准备、设施维护、人员卡控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堵塞安全漏洞。

图片1.png

  做好秩序维护。中午11时许正是旅客高峰期,开往大连和北京的列车相继发车,客流量激增,公主岭市护路办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秩序维护工作中,逐个对进站旅客进行测量体温、核对信息、登记在册,密织“防护网”。

图片2.png

  把牢心灵关口。公主岭南站每天共有18名人员参与查控,每天面对着几百的旅客,心理压力很大,公主岭市政法委同公主岭南站派出所主动扮演“心理疏导师”的角色,通过聊天方式,缓解心理压力,同时慰问相关人员,为驻站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3.png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